close

如果每次遇到紛爭癥結點 就有人裝病裝弱勢

一副理所當然其實是別人無理取鬧的樣子

老實說 我很不耐煩

/
是真的我挑錯時間打電話給妳嗎?

還是只有當妳需要被安慰時才想得到我這位朋友?

當我訴說陰霾時妳肯聆聽的意願還必須視你喜好及心情來決定?

喔 還有身體不適? 但我不禁回想以前唸書時

實驗課裡同組的有一位同學妳討厭她討厭的不得了

結果每每到了實驗課 你都會發燒 全身病痛

然後隔天一副痊癒的樣子 連沙啞流鼻水什麼樣子都沒有

一直到我質疑你這種狀況是怎一回事時

突然間 實驗課 感冒沒了 發燒什麼都好了

抱歉 我實在很難不懷疑你裝病的可能性

何況掛完電話沒多久

你出現在臉書

今日當我採取比較直接明確方式表達我的想法

我不想透過什麼與過去的朋友見面不見面這種事
去證明我已經放下釋懷的過去

也承認也許有時候看起來我可能因悲傷情緒氾濫

但相信我依然保有理智的風度

(我的悲傷陰霾並沒有傷害到誰不是嗎?

當然 也不完全是因為人 純粹是一種創傷後的反應)

至於究竟能不能去"見"那人的事

我沒有特別熱衷去回首過去這樣子的事

結果妳的回應是:

我生理期嚴重貧血你不要這麼敏感好嗎?

更甭說剛提過的 沒多久後你出現在臉書


請問我該如何理解你這種朋友類型?

一兩個月通電話次數可能不到三

你打給我居多

我偶爾打那麼一通給你想聊個天關心你的近況

你偏硬要扯到過去我所離開的那些人

希望我可以跟她見個面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考慮過我的心情?

還是你戀愛被甩比較值得悲傷

我被朋友背叛根本不值得一提?

這麼直的話我實在不好意思講

只好儘量採取比較感性的方式表達我內心曾經的創傷

結果變得我跟她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我覺得你完全關注到錯誤的方向

我在意的從來不是你表面看過去的東西

而是在乎一個朋友的真心誠意被狠狠踩在地上的劇痛

你說你了解

你真的了解嗎?

不 你不了解!

而你說你愛你的朋友

你的愛卻真的是很飄忽不定呢

得看你心情給

覺得對方鬧脾氣時 你的愛就像丟骨頭給狗一般

丟句我愛你 乖 別想太多 就算數

到底裡面有幾分是真心?

我看敷衍成份居多吧

這種事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唉 果然我的包容心及耐心還是沒有那麼大對不對?

OK 我承認這點

所以現在

我準備與你說say good bye

我這人 什麼都沒 但就是爽快

而且 說一不二

對一個不真心誠意的人

泛泛之交的距離

是最好的回報

therefor,

just take of yourself &

we no need to say good bye,

it means, really good bye my past dea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