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旗津

自己應該拋開那些不重要的顧慮
例如其他遊客的眼光看法等等

去餵狗狗你的

因為如此 以致於在事後
一直到現在
我後悔了不僅僅一次

真是太沒用了
那天的自己

想那麼多做什麼呢我

牠好瘦
而且似乎剛生完小狗狗

默默凝視著身為人類的我
眼神充滿無聲的乞求

當時我到底是怎說服自己忽略心底那抹難受的?

狗狗 我厭惡那天選擇冷漠回應你的自己

感謝你 狗狗
我徹底明白了

若每當遇見了相同類似的狀況
皆必須拋開那愚昧至極的顧慮

"我"是最不重要的
愛與慈悲方為生命之首要
傷害眾生 即是傷害自己的本體

我真的好抱歉

雖然天真的你
不可能記恨冷感自私的人類

謝謝你..
帶給了我這麼寶貴的
用懊惱累積的一堂課..

我祈禱
現在的你
座落在能為你遮風蔽雨之地
有乾淨的水..及食物
如果可以
願神賜予你
愛你的主人

而非像我
竟曾懦弱地選擇漠不關心

親愛的狗狗
我強烈相信
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