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

每年過年一定要跟Kate見面聊聊天

就算行程再怎般緊湊
也非得擠出個空檔

我太喜歡這個朋友

but我想

之後每年我們那心照不宣的默契

可能已經瀕臨不得不改變的境地

也許在不久..或是若干年後

唉 我無法確定..

妳總會成家

屆時縱使妳心中有著我這位朋友
但時間必定也將被分割成數小塊

一想到如此
心中便有了淡淡的寂寞

我從不害怕一個人
因為有時在一群人中
更感寂寞

而知心與不知心者的伴隨
總是有所差別

縱然一年就只有那麼一天兩天

但一見面 我就是開心

開心的不得了

咱們一同渡過的純然時光
我總格外愉快
說不出的輕鬆

咱們不是用手機電話聊天的類型
但總特要在些日子裡為對方撥出些時間

超過十二年的友情
多麼不容易

曾經在身邊的 經過這麼久的時光洗禮
其實都已遺留在過去

剩下來的
叫我這向來淡薄交情的
也不得不去珍惜

這實在不容易

畢竟世界遼闊
知音如此難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